技能抽考展风采 淬炼技能促成长——管理艺术学院2023年学生技能抽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备战省级技能抽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核相关文件精神,管理艺术学院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与实施,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工作于10月25日圆满完成。

参加技能抽考的学生人数按照学院专业总人数的12%,为兼顾班级抽考学生数量均衡,采取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摇一摇”方式随机抽取了4个专业共100余名参考学生。

技能抽考的抽考方式以实际技能操作考核为主,笔试机试为辅,整个考核过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各抽考现场安排井然有序、考核流程清晰、老师们严谨认真,参考学生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电子商务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动漫设计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本次专业技能抽查考核,有力地促进了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加强了实践教学管理,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接下来将针对此次抽考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加牢固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

图文来源|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