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温暖到寝 || 李科校长一行深入走访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情系学子温暖到寝

为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引导学生健康有序地学习生活,12月5日晚,校长李科一行来到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寝室走访,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李科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宿舍消防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鼓励大家要适时调整状态,做好就业规划,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走访不仅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和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们的到来让他们深受鼓舞,一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好安全稳定,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期待!

图文来源|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