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职业起航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电子商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明理楼南栋510教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谭富以及全体2023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

谭富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答疑。她强调了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投简历并及时签订好第三方协议和知情同意书,做到无协议不实习。同时,也着重的提醒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按时填写实习日报、实习周报、实习总结。在此之前,要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毕业设计答辩等相关工作方能离校实习。

通过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让毕业生们对于顶岗实习的任务要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学生正确的就业观,为接下来的求职就业工作做了更充分的准备。最后,祝愿所有2023届毕业生合理规划,扬帆远航,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图文来源|黄孜/黄鑫恒

编辑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