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技能竞赛月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专业技能竞赛(一)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创造性,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22日在明理楼组织了电子商务技能、会计技能、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市场调查问卷四项专业技能竞赛。

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明理楼北栋604教室举行,赛项负责人邱佳意全程指导并监赛。参赛选手从制定运营策略,完成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比拼,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技能水平与创新精神。

会计技能竞赛

会计技能竞赛在明理楼北栋502、504教室举行,项目负责人袁园全程指导并监赛。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是技能比拼,更是综合实力的展现。通过竞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在明理楼北栋507教室举行,赛项负责人黄喜云全程指导并监赛。同学们深入思考,认真绘图,展现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在学习之路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市场调查问卷设计竞赛

市场调查问卷设计竞赛在明理楼北栋603、604教室举行,赛项负责人刘谋文、丁琪、周星岚全程指导并监赛。此次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市场调查相关专业知识,同时,通过理论联系实践,为同学们的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赛后总结

本次技能竞赛组织有序,过程顺畅,得到了师生的大力支持,营造了“以技展风采,以赛促提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图文来源|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