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巧手红结向初心 || 精美中国结,暖心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

厚植崇敬劳动情怀

11月6日晚上

管理艺术学院志愿部

在明理楼北栋507

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巧手红结向初心”活动

用精心制作的中国结

为每一位校工

送上温暖的祝福

中国结是传统手工编制工艺品,由旧石器时代的缝衣打结发展至汉朝的礼仪记事,再演变成今日的装饰手艺。

中国结代表着团结、幸福、平安,它精致的做工深受大众喜爱。

    现场气氛融洽红绳穿梭于指尖穿上写着祝福语的卡片一个个精致的中国结摆在桌上增添了几分喜庆.

活动结束后

还安排了抽奖环节

和小妮一起来看看吧

立冬,志愿者们将鲜艳小巧的中国结送给了校工们,一根红线被人们赋予了生命,百转千回,绕出了温情,联结了人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理工学子对每一位劳动者的感恩之心与无限敬意,期待同学们能一起携手,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从日常点滴做起,多道一声“谢谢”,主动维护校园环境,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图文来源|刘欢/谭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