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快知 ||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帮助电子商务专业新生更快地了解电商专业相关情况及行业发展动态,更好地制定职业发展规划,10月15日下午,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谭富老师及团队教师在博学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会上,老师们从电商行业概况、专业师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技能、校企合作、就业方向、工作岗位、学习建议与要求等多个方面开展介绍。此外,还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要求学生在今后的校企合作项目中展现吃苦耐劳,坚韧不拔,钻研探索的精神。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新生们不仅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的情况,更增强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期待,为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介绍

【专业特色】与京东签订合作战略协议,整合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建立理工京东学院及京东大学产教融合学院湘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探索“产学研融合、师资融合、基地融合、文化融合、证书融合”的“深融真合”,形成对接产业园区、对接产业链、对接企业需求、对接工作岗位四对接,创新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网络营销与推广、网店美工、网店运营和网络客户维护等电子商务基层管理和应用操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网络营销与推广、网店美工、网店运营、网络品牌管理、客户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策划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等。

【主修课程】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与推广、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图形图像处理、网店装修、商品信息采编、客户服务与管理、网店运营等。

连续两年获湖南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专业的教师团队

校企合作(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

校企合作(58小镇)

校企合作(京东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图文来源|申旺/谭富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