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朋

发布时间:2018-09-13 11: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耿朋 男 中国共产党党员 2015届毕业生

目前就职于: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中心   调度员

在校期间,曾代表学院出征湘潭“高新杯”主题辩论赛并荣获团队季军及个人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在太阳能工程学院曾任团总支副书记,曾荣获2013-2014学年“优秀社会实践者”、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 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2014年11月就职于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担任项目施工员,曾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参与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大型地面电站项目等不同类型光伏电站建设工作。2016年11月公司岗位调整至珠海总部负责工程调度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座右铭:伸手摘星未必如愿,但不会弄脏你的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