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光伏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6月5日,2013届光伏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三教410成功召开。太阳能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建华老师、副主任向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野老师及辅导员林丽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田野老师做开场白,介绍了此次实习的重要性以及要遵守实习工厂的规章制度。向钠副主任强调:顶岗实习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并详细的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内容和纪律要求,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此次实习机会,踏实从小事做起。

    最后,黄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能严守实习工厂的纪律,保持良好的形象;二是注意自身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顶岗实习这个平台,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岗位上,做到学有所思,做有所成,并预祝顶岗实习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周静  林丽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