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战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8: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人心惶惶面对疫情我们除了响应号召 “按兵不动”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看,他们行动起来了!



院学生会副主席 光电1181班  景欣茹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盼望过早点离开家,奔向学校。因为那样就能证明中国妈妈的武汉宝宝身体好转。在全民“抗疫”的时刻,我知道我的能量微乎其微,但是做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不能也绝对不会放纵这时候的自己。在身边老共产党员的带领下,我自愿加入志愿者严格执勤把守。不信谣,不传谣,不给国家添麻烦!与奔赴一线的英雄们比,我们做的算是小事一桩。虽然我们都素未谋面,但是我却无比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关键时刻,才知道平平无奇的人群中,原来藏着这么多闪光的灵魂。茫茫人海里,他们也许只是普通人。但此刻,他们值得我们看见,并铭记。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祖国妈妈在守护着武汉,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也在为武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所有人的平安!待到香飘满城,我们还要一起去看樱花,一起去黄鹤楼看汉江,一起去打卡热干面。武汉不怕,我们等你!



微电网1181班 杨奇峰  院学生会副主席


这次疫情,来的突然,来的迅猛,在疫情来临的时候,才能深刻感悟到中国古代的一句话,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这个时候我就应该做点什么,而前些日子我也是很荣幸的跟随社区参加了湖北地区务工返乡的人员排查登记,虽然我做的不多但是能尽上自己的一份力我也感到十分满足。中国加油!



光电1181班  罗缘院学生会副主席


在一线战斗的英雄们比起来我们做的真的微乎其微,但是和村里的老人沟通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疫情不能引起他们足够的重视,这一点是十分危险的,我们除了要做好防止人们聚会,还要做好教育宣传,让大家能够足够重视本次事件。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背负起一份社会责任,为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尽一份自己的力。



光电1182班哈元涛 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面对疫情,身为团员,我们应该履行团员义务,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村口执勤的经历让我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工作者们抱有崇高敬意,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抗疫必将胜利,我们也要坚定信念,为祖国加油!



光电1181 班张忠


疫情就是动员令,我是一名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在卡点路口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做好疫情预防宣传。不忘入党初心,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逆行英雄奋战在一线,新能源学院的师生也在后方心系前线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着自己的一份爱心,相信我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定能赢得这场战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