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反传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2月11日晚,新能源学院就业服务部于明理楼408教室开展关于“反传销”的知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我院的60多名师生代表来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从传销的各个方面揭示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对于传销的定义,让同学们对于传销有了基本的认识,提高了对传销违法活动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大家观看了“反传销”相关视频,并通过主持人对相关案例的讲解揭露了传销的骗人伎俩,告诫了同学们坚决对传销说“不”,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传销的违法行为和如何做好自身保护。

会议最后,江源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提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应当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的举办,同学们对传销的骗术和防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传销,远离传销,维护家庭和睦、校园和谐和社会稳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