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禁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禁烟意识,努力营造环境优美、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4月11日中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308召开学生禁烟工作座谈会。与会成员为新能源学院部分抽烟同学。

会上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洪江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禁烟的相关精神,禁止在校园内吸烟、禁止在寝室存放任何烟草类制品及器具、禁止购买或出售烟草等,并列举了一系列因学生吸烟所引发的安全事故,同时总结了近阶段禁烟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禁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唐洪江老师表示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已成当今社会的共识,禁烟之重点在于禁,先禁后戒,提出学生之间应相互监督,学生应明确在校园内“有烟头,必处分”的规章制度。最后他要求在座的同学一定牢记学校规章制度,将自身健康和他人健康放在心中,将座谈会精神传达到班级,将禁烟进行到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