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21: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学生党员更好的忠于党,服务于党,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新能源学院于2019年6月18日在明理楼408教室举行了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江源、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焱茜、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气氛庄严而热烈。大会伊始,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针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虚心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介绍人说明了学生党员综合表现,同时指出了其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投票表决后,江源宣读了表决决议,宣布汤磊等1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大会由唐洪江做总结,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享了三个故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跳出“历史周期律”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发扬“半条被子”的群众意识,三是落实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无私精神。他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能够脚踏实地,严守党纪,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职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