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坚定中国道路,端正入党动机

发布时间:2019-04-23 11: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4月18日中午,新能源学院第47、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明理楼410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坚定中国道路,端正入党动机,本次培训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老师主讲。我院第47、4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坚定中国道路,就是要保持道路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唐洪江老师就如何更好地了解中国道路、拥护中国道路,介绍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自己的路自己走;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主义;三是“两个历史时期”血脉相连。四是革命理想就是道义至高点;五是守正创新,我们正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同时他还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集中培训,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我们心中不但要有中国梦,更要坚定中国梦。要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出高尚的品格,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文/向海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