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致远,待燕归来||新能源学院“精工队”开展教室清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20: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喜大普奔”——学校省级公共实训基地(精工楼)即将投入使用啦!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至29日,新能源学院组织包括专业老师、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在内“精工队”,对北院精工楼B栋实训室进行了再次布置和清扫。




这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工匠精神的魅力、劳动教育的唯美在布置和清扫中融汇。老师们亲力亲为,身体力行,把工匠精神传导至每一张桌椅、每一台仪器设备、每一个角落;把劳动教育感知深化至德,智,体,美——“五位融合”,思考教书育人,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北院精工楼实训室焕然一新,为学生按期有序复学,推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春花烂漫,绿枝抽新,隐忍着漫长与等待,终与你再次相遇于校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