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专业教师赴浙江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14: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24日,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王建春、光伏材料专业带头人曾礼丽一行赴浙江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及毕业生。

期间,王建春副院长与龙焱能源科技董事长吴选之教授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并洽谈了具体事宜。吴选之教授是曾供职于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的科学家,并获得“中国太阳能光伏成就奖”。次日,王建春副院长与曾礼丽老师在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副主管王维维的引导下,参观了CdTe生产线、研发线,该生产线全部由龙焱能源自主研发。当天下午,我校老师与部分已经毕业、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学生纷纷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收获很多,在学习、生活、为人处世上都有了新的感悟,同时能看到老师们来看望自己也非常的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力度,同时为专业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曾礼丽)

图为与“中国太阳能光伏成就奖”获得者吴选之教授合影

图为与生产部主管王维维合影

图为与部分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