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行201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与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01-1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组织好2010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与顶岗实习工作,信息系举行201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与顶岗实习动员会。动员会分两次举行,首先于1月13日中午在多媒体三进行了计算机网络专业与环境艺术专业动员,然后于1月14日晚上在多媒体三进行了工程造价专业动员。在动员会上杨海斌副主任与田拥军副主任分别对顶岗实习、毕业答辩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强调了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安全事宜等,系主任文其知副教授也亲临现场指导,并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根据系部安排,从本周四上午开始,我系2010届的毕业生开始答辩,本周日结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四个组进行,其中计网专业分两个组,环境艺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各分一个组。
杨海斌副主任在动员会上部署工作
 
田拥军副主任在动员会部署工作
 
动员会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