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洁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1: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专业要求:

大专学历及以上,应届大学毕业生或者有1-2年工作经历,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电力电气/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及通信专业/工程管理类专业/风资源分析专业;要求应聘人员有较强的社交和客户管理能力;熟悉电脑应用,熟悉奥维地图、CAD、各种办公软件的操作和应用等。善于学习,工作踏实细致,勤奋努力、不怕吃苦。


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师岗(或者运维工程师岗):4人;

专业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应届大学毕业生或者有1-2年工作经历,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电力电气/机电一体化专业;电力、电气专业知识好,熟悉电脑应用,熟悉奥维地图、CAD、各种办公软件的操作和应用等。善于学习,工作踏实细致,勤奋努力、不怕吃苦。


办公地址:郑州市内;


工作地域:主要工作地点在郑州市、商丘市、永城市、周口市、鹿邑县及河南省内其他区域等。


待遇:薪酬面议;公司在郑州市提供免费集体宿舍(居民小区)。享受“五险一金”保障。


招聘负责人:崔女士,13520350668;邮箱:3375069709@qq.co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