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一、公司介绍:

1、宝能集团概况

1992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宝能从实业起步,用实干投身于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20多年砥砺奋进,宝能始终秉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宝能深耕实体经济的无限动力与可能。

党的十九大以来,宝能集团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初步形成的高端制造、现代物流、城市开发、金融服务四大产业板块基础上,向着 “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阔步前进。

2、集团战略——“三个宝能”

宝能坚定不移响应国家战略,深耕实体、回报社会,向着“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阔步前进。

2018年以来,宝能集团积极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发展战略,发力高端制造、聚力科技创新、致力改善民生,深耕实体经济、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创高品质生活。

3、产业布局

历经二十余载,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稳健经营,高效发展,宝能已经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现代物流、城市开发、金融服务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宝能集团始终怀抱产业报国的决心,凭借稳健前瞻的战略和多元化的协同布局,至今多个业务板块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彰显了集团整体的战略布局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和发展潜力。

4、宝能汽车概况

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整车资源聚合和业务发展的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主要业务涵盖传统及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以及其他相关业务。致力于打造“研发-制造-销售-后市场” 的完整产业链。

宝能汽车规划利用10到15年时间,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汽车企业集团。2017年底,宝能战略收购中国本土中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观致拥有独立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平台以及国际化团队,具备良好的安全质量控制体系以及产品品质,宝能将继续补充各项资源,将观致汽车塑造成新时代中国中高端自主品牌的典范。此外,宝能集团已在汽车变速箱、汽车电池制造、汽车玻璃等汽车配件、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以及汽车配套服务等领域全面布局;宝能的现代物流业务与汽车具有高度相关性,便于开展汽车仓储、汽车运输及交易等业务;宝能在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布局的综合物业,可有效地与汽车经销商网络、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相配合。

5、西安宝能汽车概况

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项目位于秦汉新城周凌新庄村天工一路东段,占地1961亩,项目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及零配件车间。项目一期规划产能30万辆,二期全部建成后,产值超千亿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


二、招聘说明:

1、招聘岗位:一线蓝领

2、招聘部门: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质量组、物流组

3、招聘人数:400人

4、工作地点:咸阳市渭城区周陵镇街道办费家村转盘西南角

5、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

6、招聘要求:

(1)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新能源、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模具、物流等专业,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踏实勤奋,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7、工作时间:5天8小时,根据生产计划要求安排加班(不超过劳动法规定的上限)

8、应聘方式:

可将简历发送至tian.tian@baonengmotor.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手机号+应聘岗位)。简历筛选通过的学生,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029-33351514

招聘邮箱:tian.tian@baonengmotor.co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