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0: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电铝业联产的大型民营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控股股东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1378.HK。公司位于山东省,生产规模庞大,分别在滨州下属各县区、威海市、印度尼西亚、几内亚等地建立生产基地。

为了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魏桥铝电正继续按照“在发展中提高,在提高中发展”的战略思想,努力拉长墩粗“热电-铝合金-铝深加工”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4年,魏桥铝电被评选为“全国大学生最佳就业百强企业”。当前公司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满足后续建设项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二、公司福利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3500-3700元/月,转正后月薪4500元以上。五险、带薪年假、免费住宿,职工结婚后可购买公司提供的成本价住宅楼(90—160平方米)一套。二、其它待遇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手续:面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经公司体检合格后可办理正式入职手续进入公司并签订劳动合同。

3、总部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经济开发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