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源天电检修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一、公司简介:

南通苏源天电检修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苏源天电”)成立于1993年,曾用名南通天生港电厂电力检修公司,依托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现隶属苏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源天电”专业从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电力设备承装、承修、承试;锅炉安装、修理、改造;压力管道安装;起重机械安装维修、制造;电力设备、新能源设备、化工设备、电子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金属、化学检测分析;电站辅机设备生产、加工;动力设备化学清洗服务;电力生产技术咨询服务;五金交电、金属材料、机电设备的销售,风力发电设备安装、检修、维护。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公司组织管理机构健全,技术力量十分雄厚,员工队伍素质较高。


二、公司主营业务:

1、公司历经几十年的风雨传承,始终秉承“管理科学、质量第一、服务优良、信誉可靠”的质量方针。先后承接了百余次大中型工程项目,取得了辉煌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2、2009年承接的江苏龙源如东风电场项目,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

3、2011年承接的江苏如东二期风电特许权项目一期100.5MW扩建项目被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评为“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4、2018年公司承揽并自主实施完成的上海崇明北堡风电项目(47.5MW)场区配电工程,在行优评选中,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获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评为“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5、承接的秦山核电、射阳港电厂检修、国电谏壁机组改造、南通醋酸纤维、南通华能电厂检修、如东洋口热网管道改造安装、国电龙源风电安装调试等工程项目,均以安全、质量、信誉的业绩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6、公司还充分利用电力工程施工方面优势,引进先进环保工艺设备,在南通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火电、风电、光伏发电及其他新能源发电项目配套设施产品生产、组装、维修、试验基地。


三、招聘岗位需求: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一批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机务专业技术人员:

热能与动力、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金属材料等相近专业

电控专业技术人员:

继电保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或相近专业

风机运维技术人员: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近专业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通经济开发区常兴东路12号

邮  箱:  1014220547@qq.co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