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思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陕西思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坐落于陕西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给排水及暖通设备研发、生产、工程施工、运维托管及销售的专业企业。公司目前扩大市场规模,现诚聘应届毕业生做为储备干部,列为公司人才梯队培养对象。


一、招收对象:2020年及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工程造价、暖通工程、机电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掌握基础的Office及绘图相关软件;有C1驾照,会开车;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三、简历投递邮箱:1025062512@qq.com  1407277354@qq.com


四、投递要求:

1、简历发送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2、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添加,简历请附带个人照片。


五、咨询电话:029-86525665  17792696950


六、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西安国际企业中心B座1718室


七、公司简介:

陕西思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坐落于陕西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给排水及暖通设备研发、生产、工程施工、运维托管及销售的专业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节能绿色环保推广产品、AAA级信用等级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同时,我司还是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认证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装协会会员。

公司致力于节水节能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如换热机组、集成泵送机组、热水循环系统、智能紧凑型定压补水机组、智能介质分配与收集装置、变频供水机组、无负压供水机组及隔振台座、限位器生产制造等,保证了产品的技术研发和更新迭代;同时,公司还代理有国际一流品牌的换热器、水泵及其它给排水、暖通产品,提供专业配套技术服务、维保服务及安装服务,在暖通空调、供水、环保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除此之外,公司还开发了多项应用软件,如换热机组自动配置软件、蒸汽参数查询计算软件、小微贸易企业管理软件等等,为企业管理及暖通专业人士带来极大便利。

随着信息化工程建设的发展,装配式建筑已然成为未来建筑的发展趋势。公司运用BIM技术深化设计与装配式模块化施工相结合,目前在装配式能源中心领域已处于西北地区领先地位。

为给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销售服务,公司在项目前期、项目建设过程及项目投入运行之后全过程进行技术及维保服务,为用户建立起完整的设备档案、保养及维修记录、定期维保记录及应急维保记录,建立一个系统性的销售服务体系。同时着重于产品故障的预防、前期监测的研究工作,以期显著降低故障率,为用户的生产和生活提供最佳保障,免除用户的一切后顾之忧。

陕西思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诚信建市场,以质量铸品牌,以品质造优势,以服务创未来;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严把质量关,积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地完善企业品牌,本着“精益求精,超越需求”的原则,从给排水、空调、供热等整体系统出发,在采购、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等环节及产品全寿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八、储备干部培训

为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及加强高素质团队建设,公司始终以终端一线岗位为基础锻炼环境,以企业终端运营业务、团队建设为培训主体,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使大学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

1、培养周期介绍:

实习期1个月:进入一个月的集中式培训,采用课堂理论学习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实习期结束后经过考核合格后进入下阶段的培养周期。

试用期2个月:实习期结束后将进入实操试用期,将主要在售后工程部进行项目轮岗锻炼,目的在于,在工程部培养负责人的跟踪辅导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学习和掌握既定任务,负责人将会对实习生的在试用期内表现进行考核评价后反馈给人力资源。考核合格后即可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同等福利待遇。


九、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员工商业意外险+职称评定补贴+带薪休假+节假日福利等。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工作优秀者可列为管理层培养对象;并且公司提供员工内部、外部培训机会,欢迎广大毕业生应聘咨询。

陕西思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