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技能竞赛集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2年2月25日上午,湘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岸鸿、四级调研员邹谦、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赵正凯一行莅临我院就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赛项湘潭市选拔赛集训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刘岸鸿一行看望了所有技能竞赛集训队员,观看了现场操作训练过程,并与集训队员就集训进度、集训存在的问题、集训难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段文杰、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肖慧慧就集训的方案、指导老师的安排、训练内容重难点部分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刘岸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集训工作,并对我院在湘潭市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中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参训人员积极备赛,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姜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