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2019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5 21: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7日,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指导老师刘石磊、黄利两位老师带领的杨国良、龚行、王之豪、朱海鹏四位同学,在2019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航拍应用挑战赛中荣获二等奖。

图片1(1)_wps图片.jpg

本次赛事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尼尔瓦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芯传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步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安卡尔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有来自全国近100所职业院校的127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赛项,是我院无人机专业开设以来参加的首个赛项。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这既是对我院新专业设立规划的肯定,更是对教学质量的肯定,为本专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1).jpg

本次参赛,师生们与全国范围内的业内人士进行了经验交流、技艺切磋,对于我院师生技能的提升、无人机专业平台的构建以及无人机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都有着良好的激励作用。选手们表示,在大赛中享受比赛,挑战自我,不断成长,进一步理解了“工匠精神”,真正落实“以比促教,赛育合一”的教学理念,致力打造“双一流”办学规模,与社会人才市场进行无缝对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