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成书记一行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国赛集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23: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教学副校长黄霞春,纪委书记刘洋,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校督导钱毅,纪检监察科科长代增远一行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集训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国赛集训情况。

 


 

叶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智能制造学院本赛项的集训安排情况,与集训师生展开亲切交谈,对集训期间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和亲切慰问。

 

 

叶书记对我院本赛项的强化集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集训师生齐心协力冲进国赛为参加国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并表示学校对我院的国赛集训工作高度重视,将为本赛项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工作。希望集训师生总结经验,排除万难,合理安排,注意劳逸结合,预祝选手们在2019年国赛中继续展示理工风采,取得优异成绩。(文/李慧 审核/何瑛 摄/代增远 陶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