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省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7 23: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喜报

热烈祝贺

高双可

荣获

第六届湖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二等奖

近日,在第六届湖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中,我院机器人1181班高双可同学的“灵眸顾盼 智慧车灯”项目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二等奖。


高双可团队根据夜间行车视野不明、夜间行车滥用灯光、车辆灯光存在视野盲区等问题导致的夜间行车事故,创新设计了本款智能车灯。车灯能根据对方车辆距离智能偏转灯光照射范围;按照车辆转向随动照明,加大照射范围;依照坡度调节照明高度,增加行车视野。



( 产品和现场演示)

荣誉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结果,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引导和发挥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生力军的作用,为教育发展和地区经济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希望其他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创新思维,在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