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教学团队2019年省赛总结暨国赛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6 19: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2日晚,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机电一体化”等赛项省赛总结会在学校明理楼北栋209室召开。智能制造学院何瑛院长出席,交流会议由工业机器人专业负责人曾小波老师主持,赛项指导老师陶肖、姜鹏、贺旖琳参加。

会议伊始,参赛同学分别发言,主要交流了各自的参赛心得,针对各自赛场发挥的情况,从而分析得出今后应该努力和提高的方向及关键点。同时还反映了为克服赛场紧张心理而及时调适的过程,并得出今后要克服参赛经验不足、临场应变能力不够、忽视细节而导致失分的各个方面。

此外,各指导老师也针对本次赛题难易度及比赛成绩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从各方面进行后续训练工作的部署,同时也分析了各参赛队之间的差距,取长补短,及时总结经验。

 

 

何瑛院长总结发言,不仅肯定了本次省赛中取得的成绩,也对本次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更提出从现在开始到国赛结束这段时间内,进入国赛的队伍和指导老师需要加强与企业、院校之间的交流,进行规范训练,多方面分析问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号召大家要抓紧时间,备战国赛,争取好成绩。(文/摄 曾小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