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6: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2023年12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务部、爱心志愿部组织带领第59、60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湖湘社区进行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志愿者手持扫帚等工具,在社区的街道上展开清扫,将街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街道逐渐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精神。接下来学校将组织更多此类活动,让更多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