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把烦恼掷出来”——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丢沙包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1 15: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春去秋来,我院迎来了2023级的新生们,他们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了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智能制造学院特开展首届”丢沙包“比赛,让同学们更能理解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

同学们在有限的场地里散发出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彼此之间的默契如此合拍。在学生会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比赛场地,裁判发出指令,各就各位——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参赛同学如同舞台上的艺术家,以轻盈的步伐跳跃起舞,躲避沙包。沙包投掷手也似将沙包化作烦恼一并抛向高空,洒下的汗珠在阳光下闪耀如宝石,熠熠生辉。

而在赛场外,观众们也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班级真挚地加油呐喊,因赛场局势变幻不停,而发出如雷鸣般震撼的呼声,激情洋溢。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友谊不会消散。让我们将这份团结与拼搏的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共同追求更高的目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