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6: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技巧,智能制造学院于10月23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肖慧慧,各专业带头人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何芳凝主持。

游珺淏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具体政策,让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知识。

肖慧慧就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毕业设计定稿要在1125日前完成,毕业生答辩要在完成毕业设计后同时经过老师同意才可开展,答辩需在12月16日前完成。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各方面要求。

最后,赵奇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

二是做好就业准备,放平就业心态;

三是明确就业目标,找准就业方向;

四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给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进一步为毕业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理清思路,增强信心,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明确目标,把握未来,在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