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5.25心理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11: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传递爱的能量,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5月25日至5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5·25”心理节“心里乐翻天”趣味心理释压活动在操场上顺利举办。

阳光明媚的操场上,伴随着欢笑声和气球被踩爆时的噼里啪啦声,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在蓝天下,同学们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活力与生机,为校园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

在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乒乓球在盒子里抖动着,同学们都在用力的摇摆腰部想要把盒子里的乒乓球全部抖出去,来获取胜利。随着一个个乒乓球的抖落,这份快乐的心情也在向四周传递。

几张凳子,一群人,就可以让整个篮球场变得热闹起来,围绕着摆在一块的凳子转圈圈,在音乐声停后,同学们快速地抢起凳子坐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快乐显得如此简单与纯粹。

5·25的谐音是“我爱我”。此次活动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缓解压力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敞开心扉,更爱自己,营造幸福的校园生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