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毕业季 | 专属的毕业礼物,送给独一无二的你

发布时间:2023-08-31 11: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可转眼间

离别的旋律已在耳边响起

智能制造学院也为2023届毕业生

准备了独特的毕业礼物

让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吧!

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之后,智能制造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收到了来自学院的毕业纪念礼物—“学弟学妹定制”版用毛笔写就的祝福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表示,之所以选择用传统书法书写卷轴作为礼物送给毕业学子,是因为中国书法是中国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传统书法和毕业祝福结合作为送给毕业学子的毕业礼物,就是通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希望学子接受文化洗礼,增强学子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

毕业学子们充满感动地收下这份独特的礼物后交口称赞、欢喜不已,纷纷表示这是值得珍藏很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礼物,感恩领导、老师的培养,感谢老师以及学弟学妹在炎热的天气一笔一划地勾勒出的沉甸甸祝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