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 国励获得者张甜——不卑不亢,奋发向上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张甜,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智能制造学院电气自动化1203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团支书兼生活委员。任职期间策划过院级活动10余,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一学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公益广告大赛”三等奖,“党史知识我知道”校赛二等奖、院赛一等奖,“军训优秀每日一记”一等奖等奖项,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紧跟党步伐,争做新青年思想上积极上进,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上期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并顺利结业。在此期间一直跟随身边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二上学期,通过党校培训,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周围的同学,能带动同学们一起学习,同身边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思想,努力提升自我。


奋斗正当时,热忱于工作工作上,扎实肯干,认真负责。用心参加各类组织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现担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一职,一向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任务,尽心尽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在2021-2021年团学工作中获“年度优秀干部”、“优秀个人”、“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努力完成学校和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职两年内收取青年大学习资料共60余次,三会一课资料共16次,完成率达百分之百,且按质按量完成。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生活上,乐观热情,朴素大方。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亲密无间,相处融洽。能够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正视自己的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进步。并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带头参加校内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在校参加20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时长达134个小时,主要集中于校内清扫、整理党务和团务资料的收集等方面。同时积极参与校外的志愿者活动,曾代表学院参加过唐兴寺社区签约启动仪式,曙光社区慰问老人。

张甜想对大家说“远方有一座灯塔,那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 ,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把所学做到最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