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教授莅临指导工程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开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22: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417日下午,复杂环境下特种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周少武、林剑两位教授莅临现场担任课题开题论证专家指导开题工作,同时担任课题开题论证专家的有本校何瑛教授、葛庆副教授。在听取了各课题主持人详细深入的开题报告后,周教授、林教授等四位专家对各课题的前期准备以及课题的选题、研究价值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程研究中心各专项课题的研究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实用性,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后可进一步申报省厅级级别的课题,同时分别针对各个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具体的改进建议,为下一步课题的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

借此开题论证会议,周教授、林教授还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及任务的推进做了全面的指导,为工程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思路。(文/摄 肖慧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