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开展学习。其中,深入学习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内容。部分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自觉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