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2: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613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南栋107教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亚老师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奏唱国际歌后,郑亨等9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预备期以来各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就9位同志是否符合转正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他们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各自看法与建议。

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9位预备党员获得了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沈亚老师宣布支部决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雅珺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老师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他希望这一批转正的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衷、不失本心,自觉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取做到为人民服务不计辛劳、为祖国奉献不忘初心。(文/高双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