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9: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66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南栋107教室召开党员发展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亚老师担任会议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陶嘉豪等9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培养联系人及与会党员也对9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他们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看法与建议。

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9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获得了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并由沈亚老师宣布支部决议。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老师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此次发展的9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9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文/高双可、张聂  摄/王之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