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9-03-16 19: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312日,为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人道、博学、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响应叶星成书记在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上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理论武装的表率,把稳思想之舵,悉心做好履职尽责的表率。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爱楼前坪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我先行”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12点,在我院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大家踊跃报名参与,严格遵守活动现场的秩序。同学们按照献血活动安排,了解献血注意事项、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检测,最后抽血。由于这样一套流程下来,需花费的时间较长,我院献血志愿者主动排起了长队。在他们中间,既有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也有不少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当他们拿到血液中心为他们颁发的无偿献血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彰显了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等各项学雷锋活动,带领同学们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高双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