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扬帆起航 | 九华分院学生会换届竞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加强团队建设,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 展示才能与智慧的平台,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领导能力、管理才能、团队合作精神在此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

本次学生会换届实行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以逐步建立和完善学生自主管理制度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服务同学, 德才兼备的学生会干部,推动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进行。

根据相关要求,我院将于2020年12月3日晚上七点钟在教学楼207教室召开第二届主要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职演讲,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门设置




二、基本条件

1.政治上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4.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实干,具有奉献精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