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致离校实习的学长学姐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致18级的学长学姐们:

时间如白驹过隙,2018年初秋,你们带着憧憬和期待,踏入了理工职院。转眼两年半已过,一年有四季,恍然间就来到了离校实习季。实习,标志着新的开始,你们此时的心情,就如当初你们满怀期待的踏入理工职院一样吧!

看着桌上2020年的最后一张日历,便到了学长学姐们离开九华分院去实习的时候。参加完本学期最后一次期末考试,你们即将走向实习岗位。实习就好比一场旅途,在途中会有惊喜,也会有失望,还有着许许多多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即使再忙也不要忘记了吃早餐,晚上早点休息,多注意保重身体,不管发生什么,希望你们永远都要做那个开心的自己。

各位18级的同学,关于部分同学顶岗实习需提前离校的问题解答如下:

1、目前学院允许提前离校的同学是指:已完成毕业设计并答辩完毕,所有课程完成考试,并已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同学。

2、所有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需在企业微信提交“顶岗实习离校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否则会影响毕业证的发放。操作步骤: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顶岗实习离校申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