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期末加油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致正在备考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就要来了,不知道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紧张备考的同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不只是天气有点凉,稍不注意可能考试也会凉哦~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自古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不但要具备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拥有诚信做人的根本,只有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小编在此叮嘱同学们

作弊被抓比挂科更加可怕!!!

考试千万条

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

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考试是反映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在复习过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掌握重要的知识点,熟悉主要内容,利用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提高复习效果,凭借自身实力考出优异的成绩。

文明考风,诚信应考

考试凭实力是自信者的姿态,考试靠作弊则是怯懦者的失败。诚信是道义,也是责任。遵守考纪,诚信应考是每一位学生的责任,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道义的守护。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知道,社会更需要拥有高尚品格的人。

端正态度,切忌浮躁

很多同学在考试前会患上所谓的“考前综合征”,其实,只要正确认识考试存在的意义及作用,求实笃行,把考试当做对自己学习效果的一项检验以及发现自身问题的一种途径,考试将不会那么可怕。

严守考纪,严于自律

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试纪律,不投机取巧,不大意懈怠,不随波逐流,坚持公平竞争原则,坚定慎独自律操守,坚决对作弊等乱纪行为说不。同学之间应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一旦发现考场舞弊行为,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维护考场公平秩序。

最后

大家要认真复习哟

用心对待人生中的每一次考试

小声儿祝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加油,同学们冲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