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吕林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大家好!我叫吕林,来自九华分院机械1191班,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肯定。这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关怀。我相信这一切都将会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进入大学我成了机械1191班的一员,在老师和班里同学的支持下,我被选为班里的副班长。从那以后我就怀着一颗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班长一起为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服务,不管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因为我知道作为班干部,就要比别人做的更好、更加出色。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知事物、全身心地去做事,无论是对于学习还是为班里的服务工作都会更美、更出色地完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昨天和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终将成为历史,只有学习才代表将来。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对自己将来的奋斗期望。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