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国强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华分院机械1191班的李国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荣幸的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学校领导,系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和信任。

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情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可以资助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我相信只有努力付出才有成功的希望,父母俩身上的勤劳、善良、诚实、朴素的优良作风深深地影响着我,所以,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大学里作为一个很珍惜大学学习机会的大学生,我深信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而它所提供给我们的知识资源和氛围都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和把握。在大学里我们要学会提升自己,塑造自己,完善自己,不光是专业知识,还有专业实践应用以及个人自我价值的实现,个人素质的提高。全面的发展自己,做到不愧于学校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和投入,这也应该是这个奖学金设立的初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