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厦门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帮助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现岗位实习,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优质的择业平台,了解更多的实习就业信息,九华分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九华分院教学楼公共开放阅览室召开23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厦门三安光电人事林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等内容展现给学生。随后宣讲人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所在区域的优势、政府政策、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讲解。



最后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与林经理积极互动与提问,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对该企业的一些疑惑,问题从岗位晋升、加班报酬、工作时长、报到时间等方面展开,林经理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学生顶岗实习提供了就业渠道,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的同时也缓解了一部分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学生更好地迈向社会打下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