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 | 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11月4日下午两点九华分院邀请到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在九华分院多功能开放式阅览室开展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面向九华分院20级全体学生。



该企业人事经理徐亦霜首先介绍公司基本概况,此公司是国内汽车模具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向国际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以技术、质量、人才为核心,竭诚为全世界各汽车厂家提供优质服务。公司招聘数控操作工/机加工及模具钳工技术方面的岗位,同时说明了该公司的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与提问,问题从加班工资报酬、工作环境、工作时长、住宿环境等方面展开,提问环节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未来就业需求。




此次企业导师进课堂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主动适应人才的市场需求,为学生未来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的同时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