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帮助学生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了解所学专业在行业中的实际运用情况,从而建立更加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10月21日上午10点九华分院邀请到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在九华分院多功能开放式阅览室开展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面向九华分院20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宣讲人对同学们提出一个专业问题:电机的种类有哪些?随后通过介绍企业基本概况、电机行业政策规划、市场前景分析、就业形势、岗位需求、以及面试技巧向同学们展开讲解,整个课堂内容丰富且充实,气氛活跃,导师与学生互动热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旧意犹未尽,不少同学主动找到宣讲老师进行咨询,宣讲人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岗位晋升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谢经理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在校时间,脚踏实地的学习与积累,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