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 | 铁姆肯(湖南)轴承有限公司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趋势,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9月27日下午14:30九华分院邀请到铁姆肯(湖南)轴承有限公司在九华分院多功能开放式阅览室开展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面向九华分院20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铁姆肯(湖南)轴承有限公司人事部梁经理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与我院20级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分别从岗位设置、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工作氛围等方面引发同学们对择业就业的思考,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最后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总结发言,他从企业需求、行业趋势、就业形势三个维度向同学们表明此次企业宣讲进课堂的根本目的,通过学院提供企业导师进校园的措施,让同学们有了更正确的职业观、更明确的学习方向、更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宣讲的企业有深入了解,也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更加明确自己人生的下一步。我院会继续为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为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而不懈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