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扬帆起航 |九华分院换届竞职演讲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推动九华分院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0月21号晚上九华分院第三届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九华分院团总支书记陈胤余,辅导员李扬琴。


竞选现场的16位竞选者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未来规划等主题展开演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竞选者们热情满怀,自信从容,充分展现学生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


面对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提问,竞选者们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回答,展示了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遇到问题从容不迫的心态。




最后陈胤余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他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演讲作出点评,提出后续工作要求,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往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会不负期望,奋勇向前,将九华分院学生会的精神传承下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