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为丰富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传统美德,离退休工作处于5月19日组织退休职工前往栗塘生态农庄开展2023年度春游活动。

栗塘生态农庄是一家拥有流转土地480亩,以发展农业休闲、开展农旅结合为主导,以绿色科普种植、养殖、服务三农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生态为基础的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生态化智慧旅游农场。老同志们亲手通过摘枇杷、摘蔬菜、钓鱼等活动,充分亲近自然,放松了身心。

此次春游活动,让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时代发展变化、体验美好幸福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切实增强了老同志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图/文  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