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四月思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2023-04-27 08: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4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四月思政半月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利平在会上领学《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他提到新时代新征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预料的风险挑战,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同志要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等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陈利平强调,今年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