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处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6 09: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2月14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利平组织部分党员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关于湖南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陈利平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根据全会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标准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坚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落实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性党风纪一起抓,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学习在老同志们之间引起了热切讨论,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离退休处)

打印 纠错 关闭